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先赔147.33亿美元 大众“排放门”新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消息了解到,德国大众柴油车“排放门”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美国联邦法院批准了德国大众集团147.33亿美元(约982亿人民币)的先期赔款方案。大众集团将首先赔偿和回购美国境内的包括甲壳虫捷达高尔夫帕萨特奥迪A3等475000辆2.0TDI柴油发动机车型,并且敦促大众集团尽快研讨关于3.0TDI柴油发动机车型的赔偿事宜。

汽车之家

  据悉,通过的赔偿方案主要包括以下两大方面,第一,大众将首先向美国境内拥有2.0TDI柴油发动机车型的车主共计赔偿100.33亿美元,并召回475000辆问题车型,具体包括如下车型:
  2013 - 2015年生产的大众甲壳虫
  2010 - 2015年生产的大众高尔
  2009 - 2015年生产的大众捷达
  2012 - 2015年生产的大众帕萨特
  2010 - 2013年和2015年生产的奥迪A3

  第二,大众将向美国加州北方地区法院委任的环境信托支付27亿美元用于治理被污染的环境,并且支付额外的20亿美元用于推广零排放技术,包括促进美国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等。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正在讨论美国境内涉及排放超标的3.0TDI柴油发动机车型的处理办法,他们称将会提出一个公平,合理的解决办法来补偿受影响的美国大众与奥迪车主。(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赔偿/回购超标车型 大众“排放门”和解

先赔147.33亿美元 大众“排放门”新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配置/售价调整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