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种动力选择 捷豹XFL将于8月2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获悉,国产捷豹XFL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括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16款 XFL 3.0T 340PS 奢华版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16款 XFL 3.0T 340PS 奢华版

  即将上市的国产捷豹XFL曾于2016北京车展首发,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而在国产的同时针对轴距加长了140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均超越同级别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16款 XFL 3.0T 340PS 奢华版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16款 XFL 3.0T 340PS 奢华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合旋钮式换挡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木纹装饰板的点缀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突显豪华气息。配置方面,新车提供5种不同的配置版本,分别为风华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奢华版,全系标配双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空气质量感应、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全景天窗、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和Meridian音响。

  其他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具有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车内空气净化、四区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全LED大灯、前后排座椅通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导航系统、后排娱乐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顶配的奢华版在车内会增加更多真皮装饰、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侧后窗遮阳帘等。

  在动力方面,捷豹XFL会提供三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分别可输出200马力和240马力,搭载这两种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与F-TYPE相同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该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5种配置/3种动力 奇瑞捷豹XFL配置曝光   

三种动力选择 捷豹XFL将于8月2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FL 2021款 XFL 2.0T P300 四驱旗舰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0 35.35 11.10
    测试文章:看完《007:无暇赴死》之后,我测试了一台新款捷豹XFL
    评测编辑-张益嘉:

    作为主打豪华运动的品牌,XFL在运动性上的表现确实是让人有些遗憾,不过豪华感的营造依旧是英国品牌的拿手好戏,与生俱来的尊贵和豪华氛围相比德国竞品会更让我着迷。

    评测编辑-:

    捷豹XFL驾驶质感不错,车头的循迹性和车尾的跟随性非常好,四驱系统在弯道中也能感受到在往后轮分配动力。只不过悬架确实有些偏硬,对于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整体不够舒适。

    评测编辑-于硕:

    测试这款车给了我两种超出预期的感受,乘坐感受没有预想中安逸,但是驾控性又超出了我的预期,有得有失。另外,评价这车好不好,不谈优惠不现实,在大幅现金优惠的面前,XFL的性价比非常突出。

  • 捷豹XFL 2018款 XFL 2.0T 250PS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5 38.87 --
    测试文章:换装新发动机 2018款捷豹XFL 2.0T测试
    评测编辑-祁子鑫:

    2018款捷豹XFL的乘坐舒适度提升不少,这是让我比较满意的方面。遗憾的是换了新发动机后,动力水平与之前有差距,这也是扣分的地方。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XFL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采用了自己的发动机后虽然动力提升不大,但是声音和平顺性会更好。而且地盘的舒适度和座椅舒适度相比老款有提升

    评测编辑-周翱:

    加长+国产后的XFL有了和国内一众同级别豪华对手一较高下的资本,此次不仅换装了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同时对车辆的不少细节也进行了提升,使之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 捷豹XFL 2017款 XFL 3.0 SC 340PS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68 38.39 10.50
    测试文章:野心勃勃 测试捷豹XFL 3.0 SC 奢华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虽然价格已经到将近70万了,但是我觉得3.0T的XFL表现还是对得起它的身价的,性能方面可圈可点,行驶质感也特别棒,有行政轿车该有的沉稳味道。配置也很难去挑剔,而且这些车型的优惠力度都不会低。就跟挑酒喝一样,差价能承受的话,大家都愿意挑更醇厚的,因为顺滑不上头,它就是这样的一款“酒”。

    评测编辑-陈海佣:

    XFL是一款英伦范十足的车型,自然流露的优雅气质并不需要太多的诠释。这次我们试驾的是3.0T车型,价格要比同级不少豪华车要稍微更低,在配置旗鼓相当的情况下,性价比更突出。对大家而言,也许3.0T的动力有点过剩,却让人感觉倍儿有面子,也是XFL本身尊贵的象征。

    评测编辑-梁海文:

    捷豹XFL 3.0车型类似于图腾般的地位,注定是属于小众高端消费者的座驾。该车的性能也对得起车系旗舰的身份,加速力道凶猛,能满足车主对速度的追求。而越来越稀缺的V6发动机带来的平顺感和线性的动力输出,都是值得懂车爱车之人细细品鉴之物。

  • 捷豹XFL 2017款 XFL 2.0T 240PS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0 38.53 11.80
    测试文章:欢迎加入长轴俱乐部 测试国产捷豹XFL
    评测编辑-祁子鑫:

    售价是合理的,空间是奢侈的,动力是足够的,捷豹XFL满足这个级别车型的基本要求,不过英式豪华能否让国内消费者认可有待市场考验,另外对于新进国产豪华品牌,做好服务提升质量,是迅速获得消费者好感的重要因素。

    评测编辑-盛元珺:

    国产后的捷豹XFL不到40万元的起售价很有成绩,整车的外观内饰造型都很不错,空间也比标轴轴距的XF宽敞很多,与同级别的BBA们不相上下。不过,该车的后排座椅椅垫仰角较大,舒适性有提示空间。而驾驶感受方面,它几乎是同级别中最有驾驶乐趣的,更适合前排买家。总之,捷豹XFL整体实力不过,售价也挺厚道,市场前景值得看好。

    评测编辑-黄正桥:

    捷豹XFl经过了国产,加长的洗礼后,终于有了和BBA同级产品一较高下的实力,依然采用了吕制车身也让XFL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车辆的操控,同时,国产后的起售价也颇具诚意。但中国消费者对于捷豹这一品牌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7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