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开始修复问题汽车 大众“排放门”新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根据外媒消息了解到,大众在美国的“排放门”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大众将开展对问题车辆的测试修复工作,使修复后的汽车满足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以下简称为CARB)与美国环境保护署(以下简称EPA)的双重标准。

汽车之家

  就在不久之前,我们刚刚报道了美国联邦法院批准了德国大众集团147.33亿美元(约982亿人民币)的先期赔款方案,其中包括赔偿和回购美国境内的包括甲壳虫捷达高尔夫帕萨特奥迪A3等475000辆2.0TDI柴油发动机车型。

  而近日又有消息称,大众将开展2.0TDI柴油发动机车型的召回修复工作,主要针对发动机硬件与软件进行修复,使得这些问题汽车的排放污染控制在CARB/EPA标准的80%-90%范围内。虽然这项和解方案给了大众10%-20%的排放污染回旋余地,但从之前了解到,美国也处罚了大众27亿美元(约179.5亿人民币)作为治理大众柴油车排放污染的资金。

汽车之家

  据CARB的会长介绍,大众集团目前的修复工作开展比较积极,他们也组建了一个全新的团队来专门处理修复的各项工作。但我们了解到,大众的修复工作不仅要满足CARB/EPA的双重排放标准,而且还不能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做出牺牲,所以还是比较困难的。有关大众“排放门”的更多进展,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先赔147.33亿美元 大众“排放门”新况

开始修复问题汽车 大众“排放门”新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行业对话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