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粮草先行 大众DQ400e混动变速箱将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位于天津的大众汽车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将投产DQ400e油电混合动力双离合变速箱,这表明大众正在为新能源车型的国产做准备。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GTE

高尔夫GTE』

奥迪(进口) 奥迪A3(进口) 2015款 Sportback e-tron 运动型

奥迪A3 e-tron

  目前进口国内的高尔夫GTE以及奥迪A3 e-tron都使用了DQ400e变速箱,未来这款变速箱国产后,不排除这两款车会在华投产的可能。此前,我们曾拍到过新款A3 e-tro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其有可能就是在为国产进行相关测试。

大众(进口) Passat 2015款 GTE

Passat GTE

  此外,全新一代Passat(B8)插电式混动车型(Passat GTE)也搭载了DQ400e变速箱,而Passat(B8)国产后就是国内的全新一代迈腾。未来Passat GTE会不会国产,也值得期待。(信息来源:网通社;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A4L配备 奥迪DL382双离合变速箱投产

粮草先行 大众DQ400e混动变速箱将国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智能网联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