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大众新Tiguan Spor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成都车展将会在9月2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全新Tiguan Sport将会发布,我们的探馆团队则在现场提前拍摄到这款车的实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iguan Sport与在之前北京车展上发布的R-Line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运动味十足的前保险杠以及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在细节上,这款车要更加低调。新车并没有采用R-Line车型的后保险杠,而是更加传统的样式,此外还采用了普通的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从尾部380 TSI我们可以判断,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其还会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9月2日首发 进口Tiguan Sport将亮相

2016成都车展探馆:大众新Tiguan Spor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预售价
新车-汇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