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73:新思域Type R/MG新SUV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各位朋友大家好!汽车之家新闻组每周为大家带来的固定式“大餐”如约和您见面了,今天的第73期谍影重重将继续带来多款重磅新车谍照,其中,国内方面包括海马新款福美来昌河全新MPV、艾瑞泽1.5T、国产自由光新车型以及新款海马@3,海外车型有标致新一代2008、全新宝马5系GT内饰、新思域Type R和MG ZS。若想了解更多谍照车型信息,请各位看官到文中一探究竟。

汽车之家

● 国内谍影:新款海马@3

汽车之家

  作为新款海马M3的纯电动版车型,新款海马@3的工信部申报图及申报信息本周被曝光。新车在现款海马@3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预计这款车将在2016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不难看出,新款海马@3在前脸及尾部采用十分独特的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蓝色元素的融入也体现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510mm,轴距260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海马@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5马力的电动机,并采用锂电池组为电动机电能来源,目前新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官方并未公布。

  编辑点评:也许是为了与普通汽油版海马M3在外观方面形成差异,新款海马@3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可谓标新立异,并做到了让人一眼就分辨出其电动版车型的身份。不过编辑认为其夸张的外形或将成为消费者选择该车的最大障碍,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取向更多的倾向于中庸稳重的设计。此外,目前该车的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时间等关键指标官方并未透露,其相比比亚迪秦、北汽新能源EU系列等中国品牌纯电动车是否存在优势,还有待更多官方消息的曝光。

  更多阅读:

  借鉴美国经验 碳交易将替代补贴政策?


 ● 国内谍影:国产自由光新车型

汽车之家

  2015年12月28日,国产自由光2.0L车型正式上市,其低至20.9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拉低了国产自由光系列的售价门槛。不过本周一款外观极为朴素并装配了钢制轮圈的国产自由光的现身令人倍感疑惑,该车会是国产自由光的新入门版车型吗?下面来看看这款车长啥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目前在售的自由光相比,本次曝光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取消了部分外观装饰件,其中包括前雾灯、侧车窗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等,并且最为显著的是其装配了一款五辐造型的钢制轮圈,在尾门右下方还出现了全新的“SPORT”车身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缩减,其中该车装配了尺寸更小的多媒体显示屏、手动空调以及织物面料座椅。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的车型或继续搭载一台现款自由光入门车型配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外观及内饰方面不难看出,新车在外观装饰件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削减,而这些改变所带来的直接体现就是制造成本的降低。由此来看,这款车有可能是国产自由光的全新入门版车型,以现款在售入门车型20.98万元的定价来看,若本次曝光的车型能够最终推向市场,其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至20万元以下,而这一定价无疑在合资中型SUV中是较为少见的。不过较低的配置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能否买账?这款车是否真的是广汽菲克Jeep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版自由光?很多问题目前并无定论,还是让我们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吧。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Jeep四款致敬版车型上市


 ● 国内谍影:奇瑞艾瑞泽5 1.5T

汽车之家

  奇瑞除了在瑞虎SUV系列的大举发力外,在今年5月上市的艾瑞泽5也迅速成为了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批黑马,作为补充,艾瑞泽5 1.5T车型的实车图在本周曝光,预计该车将于2016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5 1.5T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前翼子板处出现的“1.5T”标识证明了其身份,并新增了一款全新的橙色车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相比现款1.5L车型,艾瑞泽5 1.5T车型使用了新样式的发动机罩,此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艾瑞泽5 1.5T发动机使用了来自博世的涡轮电子控制单元。

  编辑点评:从今年5月至7月的销量来看,艾瑞泽5保持了月均10000辆左右的销量成绩,对于一款上市不久的全新车型来讲,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表现十分可观。不过面对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主要竞争对手,仅凭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打独斗不免使艾瑞泽5处于下风。随着艾瑞泽5 1.5T车型的推出,艾瑞泽5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与此同时也满足了部分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需求,未来艾瑞泽5在销量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提高或不是难事。

  更多阅读:

  产纯电动SUV 奇瑞铝车身新能源项目奠基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