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现代全新i30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巴黎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新一代海外版i30,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具有5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款车身可供选择。该车在未来是否会国产我们还未能得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现款i30,该车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外观方面,全新现代i3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以六边形网状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使其视觉效果更富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提供纯黑和黑灰两种配色可选,中控台以银色条进行装饰以提升时尚感。中央控制区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功能。新车还具备无线充电、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和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i30将与全新伊兰特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包括1.4T/1.6L/2.0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更多阅读:

  家族式设计新成果 现代全新i30官图发布

2016巴黎车展:现代全新i30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2022F1赛事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30(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