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专属铭牌/车身颜色 大众POLO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两厢POLO Allstar edition的官图,新车将会拥有专属车身颜色及铭牌,并对内饰和配置方面做出部分调整。据悉,两厢版POLO Allstar edition车型将会在印度市场限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POLO特别版车型将会拥有丝绸蓝、闪光红、糖果白、太妃糖棕以及反射银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在B柱上标有代表特别版的“ALLSTAR”铭牌。另外,POLO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5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POLO特别版车型配备了带有条纹的专属座椅、中央扶手箱以及铝制脚踏板,值得注意的是,POLO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这项配置也是POLO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之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两厢版POLO Allstar edition车型配备了1.2L汽油发动机1.5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110·米;1.5TDI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米,传动系统均采用5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内外细节提升 大众POLO限量特别版官图

专属铭牌/车身颜色 大众POLO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战略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