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存误导性 特斯拉Autopilot术语在德遭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德国交通部日前要求特斯拉停用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所采用的“Autopilot”名称,理由是这一术语容易对消费者产生误导,从而导致消费者错误使用或过分依赖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并因此产生危险。

特斯拉 MODEL S 2016款 MODEL S P90D

  外媒称,德国政府部门在发送给特斯拉的信件中表示,为了防止消费者对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产生错误的期待,其要求特斯拉在该技术的相关宣传中撤除“Autopilot”这一具有误导性的单词。随后,相关部门发言人证实了信件内容的真实性。

特斯拉 MODEL S 2016款 MODEL S P90D

  近段时间来,全球范围内发生了若干起因使用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而产生的交通事故。此前美国媒体“消费者报告”也曾呼吁特斯拉停用“Autopilot”宣传术语。然而特斯拉目前仍坚持己见,并表示“Autopilot”一词已在航空领域使用了几十年。特斯拉一位发言人在接受路透社的对话时表示:“如同驾驶飞机一般,正确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可以降低飞行员/驾驶员的工作强度,相比纯人工驾驶也多了一份保障。”(消息来源:motortrend;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更新系统后特斯拉能否与事故说再见?

存误导性 特斯拉Autopilot术语在德遭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