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EyeSight系统 新款傲虎/力狮11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斯巴鲁2017款傲虎力狮将于2016年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除了外观和内饰设计有变化外,还将在国内市场首次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2017款傲虎和力狮会在国内市场首次搭载EyeSight这套系统,它可实现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

斯巴鲁 傲虎 2017款 基本型

斯巴鲁 傲虎 2017款 基本型

  2017款傲虎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横幅采用了暗灰色处理,车顶装配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其18英寸轮圈则由现款车型的双色处理改为了深灰色喷涂。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GPS导航等。参考海外版车型,动力方面新款傲虎或提供2.5L和3.6L两款发动机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7款力狮同样采用了深灰色处理的前格栅,前雾灯边框为黑色喷涂,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内饰部分,新车座椅由绒布及皮质拼接包裹,并融入了蓝色缝线,中控台饰板为仿碳纤维材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含新傲虎等 斯巴鲁发布2020新车计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