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年发布 大众全新小型SUV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大众基于POLO打造的全新小型SUV的路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参考谍照以及T-Cross Breeze概念车制作了这款车的假想图。据悉,该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新车的量产版有望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代表大众家族新的设计方向。从假想图来看,这款车的进气口采用单横幅饰条+黑色六边形格栅的样式,两侧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LED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在前保险杠部位,这款车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及其个性。

  此车侧面的设计也在突出年轻化的风格,包括十分个性的多辐式不规则轮圈,C柱下沿的折线设计,都增添了时尚感。据悉,这款车的车长在4.2-4.3米之间。而在动力方面,外媒称其将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以及1.5T三缸发动机。(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