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新途观L等 大众集团公布中国新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大众(中国)携手上汽大众、斯柯达奥迪共同举办大众集团沟通会,在会上大众集团透露了诸多未来战略信息,其中大众I.D.概念车首次在中国亮相;上汽大众公布了全新途观LTeramont的正式名称;同时奥迪和斯柯达也公布了二者在国内的未来产品的详细计划。

大众(中国)

★ 大众I.D.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I.D.概念车在本次沟通会上亮相,这也是其首次在中国发布,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新车前脸采用了LED光源,并与车身紧密结合。此外,新车的大灯与前保险杠都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十分科幻。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的电动车平台——MEB进行打造,动力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电动机,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其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并向市场发售,售价将与现款高尔夫(全景看车)相当。

汽车之家

  未来大众还将在中国投产经济型纯电动车,编辑猜测这款车型将是大众与江淮汽车合作的成果。不过目前有关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大众并没有透露。

上汽大众

汽车之家

★ 全新途观L

汽车之家

  全新途观L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即将进口销售的全新Tiguan,全新途观L在此基础上针对车身加长了226mm,其中轴距加长110mm,这使得新车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他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但根据不同发动机所采用的具体型号将有所不同。

★ 上汽大众Teramont

上汽大众 G-SUV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在发布会上也正是公布了G-SUV的正式名称——Teramont,其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它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线条粗犷,有点美系车那种硬朗的味道,很有气场。

上汽大众 G-SUV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台旗舰SUV也将会搭载DCC动态悬架和4 Motion四驱系统。

斯柯达

汽车之家

  斯柯达目前在国内仅拥有Yeti一款SUV车型,这款车定位一款小型SUV,凭借其在车身空间、实用性以及价格方面的优势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未来这款车依旧会保留在斯柯达在华车型阵容中。

汽车之家

『国产柯迪亚克

  上汽大众斯柯达刚刚推出了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接着将在2017年正式投放市场。未来,斯柯达还会在柯迪亚克的基础上打造一款专属中国市场的Coupe版本SUV车型。此外,针对于三-五线城市,斯柯达还将与上汽大众合作推出中国主导开发的SUV车型,官方定位为CUV跨界车)。

奥迪

汽车之家

  奥迪在沟通会当中正式对外公布其与一汽-大众未来的产品规划,其中未来5年内将国产5款e-tron车型,包括续航里程超过500km的纯电动车型,未来十年内还将于一汽-大众进一步合作。除此之外,奥迪还谈到未来将于上汽大众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但是并没有透露未来产品的具体信息。

  未来奥迪还将在国内成立出行服务公司,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同时奥迪研发的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也将随着全新奥迪A8的诞生一起来到中国市场。

  全文总结:虽然本届广州车展并没有大众集团之夜,不过从这次沟通会的重量级别来看,也可以算作是一次小范围的集团之夜了,未来大众集团旗下大众、斯柯达、奥迪都将与合作伙伴进一步耕耘中国市场,同时随着大众2025计划在中国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在向我们招手,未来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将带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电气化时代,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陈浩)

国产新途观L等 大众集团公布中国新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