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富动力选择 曝北汽幻速S6 2.0T测试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现款北汽幻速S6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而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幻速S6 2.0T车型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测试车以现款幻速S6为基础,或主要用于测试2.0T+6AT动力总成。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幻速S6 2.0T测试车的外观并无参考意义,而谍照的重点也是集中在车内挡把区域,以及车窗上张贴的一张印有“2.0T+6AT”、“EPB标定”字样的标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挡把,但由于该车是一辆测试车,其挡把下方的面板并未安装,内部线路也因此裸露在外。结合上述标签来看,幻速S6 2.0T将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现款1.5T自动挡车型配备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EPB(电子驻车)功能在新车型上也有望继续配备。

  动力方面,以北汽绅宝X65作为参考,该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幻速S6车型是否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我们暂且不得而知。(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丰富动力选择 曝北汽幻速S6 2.0T测试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销量风云榜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幻速S6 2016款 1.5T 手动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9 42.33 --
    测试文章:颜值够足/表现均衡 测幻速S6 1.5T手动
    评测编辑-王亮:

    在颜值上,幻速S6确实令人眼前一亮,车头冲击力强而车尾圆润较有亲和力。全黑内饰及各按键布局规整合理,易于操作。驾驶过程中,动力的平顺性相对较好,油离配合到位。加速及刹车的表现,在同级别产品中也都趋于均衡的水准。

    评测编辑-周楚然: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幻速S6的时候,时尚且较为硬朗的设计还是挺打动我的,至少让我对它有了兴趣。在进行体验之后,它给我的感觉较为中庸,无论是动力响应、操控感还是测试数据都没有明显的亮点,但这样的好处也显而易见——容易上手,是款适合日常使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罗奥雨:

    幻速S6的设计符合主流审美,而且做到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好看外观,这一点已经非常难得。而且它的配置也比较完善,美中不足的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动力稍显不足。不过这仅针对激烈驾驶而言,城市驾驶的话1.5T的动力已经够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6

指导价:7.98-1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