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CVT变速箱 曝比速M3自动挡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比速M3车型于2016年12月22日上市,其先期仅提供手动挡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速M3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搭载台CVT变速箱。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比速M3自动挡沿用了手动挡车型的设计风格,其进气格栅两侧的宽边镀铬条呈“X”形走势,中间搭配浅色网状进气格栅,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融合在保险杠两侧,使得整个前脸的风格较为运动化。此外,新车B、C、D柱采用喷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自动挡车型,该车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自动挡把,同时,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比速M3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此次曝光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比速M3车型的产品线。(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M3

指导价:6.19-8.3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