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彰显豪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SUV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UV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GLS打造,在外观方面将会借鉴迈巴赫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未来新车竞争对手将指向宾利添越揽胜SV Autobiography以及劳斯莱斯将要推出的首款SUV——Cullinan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UV假想图』

  据国外媒体了解到,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UV将基于新一代GLS打造,不过在外观方面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将借鉴许多迈巴赫6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从外媒绘制的假象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宽大,细长的前大灯则来自迈巴赫6概念车上。

汽车之家

『配图为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

  在内饰方面,根据外媒获得的内部消息来看,迈巴赫全新SUV将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车内将配备大量的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带来全新的触控体验,其做工与用料都将超越梅赛德斯-奔驰现有的所有车型。在空间布局方面,奔驰新一代GLS有望提供三排7座布局,而更加彰显豪华的迈巴赫全新SUV则将继续采用两排5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奔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轮驱动和空气悬架。另外还有消息指出,新车未来还计划推出AMG版本车型,在动力上将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