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蚀重现 三菱Eclipse Cross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三菱发布了其全新SUV的更多预告图,此外官方还宣布新车将被命名为——Eclipse Cross,新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三菱Eclipse Cross』

  喜欢三菱的朋友们一定对Eclipse(直译:日蚀)充满情怀,这款入门级跑车曾经火爆一时,三菱也曾经将其第四代车型正式进口中国市场,并命名为伊柯丽斯,直到2012年三菱宣布停产这款经典跑车,并且不再推出其后继车型。

三菱(进口) 伊柯丽斯 2008款 2.4L 火影炫动版

『正式进口中国市场的三菱伊柯丽斯』

  随着三菱重心全面转向SUV市场,Eclipse首当其冲的从一款跑车转变为SUV,新车将定位于欧蓝德和ASX劲炫之间。从最新的预告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主打运动风格路线,其前脸预计将采用当下三菱的X型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三菱Eclipse Cross』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由于车身线条的逐步收紧,使得新车尾部给人一种紧凑的视觉效果,不过这反而突出了其运动气质。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尚未公开,我们预计其先期将搭载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日蚀重现 三菱Eclipse Cross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歌(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