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等速续航350km 曝云度小型SUV A301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云度新能源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代号A301)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外部尺寸相比此前我们曝光的云度品牌首款小型SUV(代号A101)更大,同时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时尚。据悉,A301车型将于2月27日正式发布(仅外观),随后其将与A101车型共同亮相即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云度新能源 云度A301 2017款 基本型

『云度A301』

  外观方面,云度A301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定,是时下汽车行业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特别适用于小型SUV车型。而在车头部分,A301黑色的前“进气格栅”采用X形设计,内部采用密闭式蜂窝网状设计,其造型与雷克萨斯旗下F系列高性能车的风格略有相似。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且融入了LED光源,在同级别纯电动车型中并不多见。

云度新能源 云度A301 2017款 基本型

『云度A301』

  新车车尾部分线条较为圆润,造型也足够原创。其中,尾灯的形状细长而上挑,内部同样融入LED光源,简洁的同时不失科技感。新车后保险杠的造型较为厚重,采用黑色塑料本色,两侧配以L形雾灯,整体偏向于稳重的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亮黑色密辐式轮圈,搭配同为亮黑色的前格栅饰条、车顶以及外后视镜外壳,运动风格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车型为云度A101』

  目前我们尚未获取到A301车型的内饰造型和配置信息。而据消息称,新车的续航里程相较此前曝光谍照的A101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其中高性能版车型的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0km以上。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还有待2月27日云度品牌正式发布时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云度新能源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是一家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自然人、海源机械4方共同出资设立的混合制经营企业,总投资约20亿元。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云度汽车计划成为专注于打造纯电动SUV的汽车企业。

  编辑点评: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和信息来看,云度新能源将在今年年内推出的2款SUV车型(A101/A301)均为纯电动小型SUV。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纯电动小型SUV仅有江淮iEV6S和北汽EX系列两款。云度新能源作为一家新企业,从市场较为热门但竞争并不算激烈的纯电动小型SUV细分市场入手,也是较为稳妥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云度品牌和旗下纯电动SUV车型的信息,还请您继续期待2月27日云度品牌的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刁昊)

等速续航350km 曝云度小型SUV A301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度π3

指导价:11.98-20.4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