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MG GLC 63/GLC 63 Coupe 4月5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正式公布由梅赛德斯-AMG打造的高性能SUV——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将于今年4月5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白色车:AMG GLC 63 Coupe/黑色车:AMG GLC 63』

  奔驰GLC和GLC Coupe定位于中型SUV,随着全球SUV市场的逐渐火爆,二者在两个细分市场当中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未来奔驰希望凭借这两款车型进军更加细分的高性能中型SUV市场,于是梅赛德斯-AMG基于这两款车型开发了它们的AMG版本。

汽车之家

『AMG GLC 63 Coupe』

汽车之家

『AMG GLC 63』

  从谍照来看,两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包围造型也将更加夸张。此外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我们预计二者正式亮相后也将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预计将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而动力更高的S版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同时,该车还配有4MATIC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AMG GLC 63/GLC 63 Coupe 4月5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技术发布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 AMG 2018款 AMG GLC 63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2 36.69 12.90
    测试文章: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评测编辑-梁奇:

    整体性能表现确实让人印象深刻,暴力的动力输出,可以随时随地给你最想要的回答,而且超强的持续性,似乎有着用不完的力量。底盘性能同样出色,能把一台SUV车型调校到这个程度,确实让人折服,它的表现符合AMG车型的一贯水准。

    评测编辑-:

    没想到一台SUV车型也能如此好开,可以说将舒适性与运动性能很好的平衡开来,确实是一台能够兼顾多种用途的车型,表现较为全面。

    评测编辑-郑雷:

    低沉的排气声浪时间长了也会厌倦,路噪也是比较明显,不过普通模式下整体舒适性还算凑合,至少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吵闹。性能表现就不多说了,一切都是顺理成章。

  • 奔驰GLC AMG 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05 10.30
    测试文章:最善良的AMG 测试梅赛德斯-AMG GLC 43
    评测编辑-张郁达:

    比普通GLC的行驶质感强不少,尤其是空气悬架,能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加速也相当暴力,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平民AMG,不要讨论性价比什么的,跟普通GLC没可比性。竞争对手,Macan S、X3 M40i等等。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是一款开起来和坐起来都极为舒适的车,并且带有AMG的头衔,不要纠结它是不是一人一机的AMG,性能达标就可以了,AMG的工程师不会蠢到砸自己招牌,如果我有钱,并且需要一台SUV的话,这台车确实值得考虑。

    评测编辑-李佳:

    我觉得这车没啥必要,跑的那么快,又不是真正的V8 AMG,有这钱不如来一台普通的GLC 2.0T,对一般人来说行驶与加速质感并没有那么重要,满足日常需求就行了,当然了,抛开现实问题,这是一台好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 AMG

指导价:67.08-95.94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