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蔚领“附体” 骏派全新跨界旅行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天津一汽骏派Wagon车型的谍照,新车可以看作是此前曝光的骏派全新紧凑型车的跨界旅行版本。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与其三厢版本一同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骏派Wagon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骏派全新紧凑型车谍照』

  结合此前的骏派全新紧凑型车谍照来看,骏派Wagon的前脸基本维持了该车的布局,但细节上有所变化,包括格栅上的虚线状镀铬条及全新的下部保险杠配色等。与此同时,新车车身采用了黑色小包围,车顶配备镀铬行李架,轮圈也采用了双色设计,跨界味道十足,与一汽-大众蔚领车型的风格非常相近。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也与此前曝光的骏派全新紧凑型车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骏派Wagon谍照』

  新车的内饰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而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车的后备厢空间自然较为可观,而从图片来看,其后备厢地板也较为平整。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骏派全新紧凑型车谍照』

  动力方面,骏派Wagon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动力参数未知,而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或还将提供一款1.5L发动机供选。(文/汽车之家 刁昊)

蔚领“附体” 骏派全新跨界旅行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新车-汇总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