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ZS脸”/动力微升 曝新款MG3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MG3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图片来看,新车主要针对车头部分造型进行了较多的调整,采用了与名爵ZS车型相似的家族式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稍有提升。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MG3的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V型设计改为了盾形镀铬边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的样式,镀铬边框两侧与大灯组内角相连。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上挑的走势搭配透镜,使得新车的“眼神”更加锐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尾门门板上的线条经过修改,棱角更加分明。此外,新车尾门开关被移至尾门接缝处,而后保险杠的样式也同样有所改变。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黑色/白色车顶、14/15/16英寸钢制或铝合金轮圈等。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MG3换装了一款样式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其还针对空调旋钮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其余部分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在动力方面,新款MG3将沿用现有的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96.5马力(71kW)和111.5马力(82kW),相比现款分别提升了4.5马力和2.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换“ZS脸”/动力微升 曝新款MG3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资本运作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