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轻量化/高功率 法拉利488 GTO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法拉利488 GTO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488 GTB车型增加了更多轻量化设计,预计在动力上也将会有提升。同时,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可以看做是法拉利488 GTB车型的加强版,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利用伪装遮住了前保险杠造型,预计其将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来提升车身下压力。侧面来看,新车与488 GTB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疑似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陶瓷刹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工程师将进一步压榨其动力,使其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同时,经过减重后的车身质量将有望下降至1400kg以下。预计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小于2.7s,未来新车将代替458 Speciale车型,与保时捷911 GT2车型展开竞争。(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轻量化/高功率 法拉利488 GTO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数据分析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88

指导价:315.50-449.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