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设计/或6月亮相 现代KONA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预计搭载三缸和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消息了解,现代KONA最快有望于今年6月亮相,并将在今年10月左右海外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现代KONA实车曝光』

  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现代KONA前脸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大灯组十分细长,并与前翼子板以及发动机舱盖融为一体。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车身以及前包围处使用了很多不同颜色拼接处理,以此来进一步营造时尚色彩。

汽车之家

『现代KONA实车曝光』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黑色与红色的车身颜色搭配看上去很有活力。尾灯造型也比较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雾灯的设计比较个性,与后车轮上方的黑色包围融为一体,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这款车追求时尚运动的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现代KONA预告图』

  在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或将与全新现代i30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也将指向日产JUKE本田缤智以及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图片来源:Facebook/Autoweek;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全新设计/或6月亮相 现代KONA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