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提前至7月亮相 西雅特Arona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西雅特全新小型SUV——Arona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同时据最新消息获悉,Arona有望提前至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雅特Arona谍照』

  据了解,Arona是根据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一个城市名称进行命名的。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新一代伊比飒有些相似。不过由于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相比新伊比飒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同时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也有许多相似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雅特Arona普通版泄露图』

  动力方面,西雅特Arona将提供1.0T汽油、1.5T汽油和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含低/高功率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和115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或提前至7月亮相 西雅特Arona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o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