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中正式发布 疑似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马自达全新中大型SUV——CX-8的疑似实车图片,图片展示了新车的车尾和侧身设计。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相比于CX-9整体小了一圈,但轴距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发布,先期将仅针对日本市场发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已经在海外推出的CX-9车型,CX-8的车尾采用了与之相似的设计风格。二者的尾灯形状和布局大致相似,但CX-8的尾灯下缘线条弯折更加明显;CX-8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相比于CX-9要更细,也更加平直;CX-8的牌照安装位凹槽呈梯形,边缘相比CX-9也更显锋利;此外,两款车型的保险杠设计也完全不同,其中CX-8取消了镀铬条设计,不过二者都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镀铬排气。

马自达CX-9与CX-8尺寸对比
车型轴距
马自达CX-84900184017302930
马自达CX-95065196817432930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尺寸数据,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未来,这款新车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的旗舰SUV产品。相比于CX-9,CX-8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减少了165/128/13mm,轴距则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发布的CX-8内饰预告图』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将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参考海外阿特兹柴油版车型来看,其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7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20牛·米。(文/汽车之家 刁昊)

年中正式发布 疑似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8(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