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加价仍在继续 冠道UR-V双车行情调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年来中国SUV市场的火爆让更多的厂商将重心转向这里,而中型SUV市场此前一直被豪华品牌所占据,但随着合资品牌不断推出新车,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就越来越大。今天我们文中的主角(广汽本田冠道和(东风本田)UR-V这对姊妹车型就是这个级别中炙手可热的产品。

汽车之家

  冠道2.0T车型在2016年就已经上市销售,经过我们此前的调查,上市之初的冠道2.0T车型普遍存在需要加装2-3万元装饰并等1-2个月提车的状况。随后冠道的1.5T车型与UR-V先后上市,那究竟UR-V的上市会不会给冠道带来压力?能否抑制加价购车等情况?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对于北京、上海以及广州的部分授权4S店进行一次小调查。

■ 广汽本田冠道简介

  首先,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冠道。这是一款来自广汽本田的中型SUV,搭载1.5或2.0T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为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2.00-32.98万元。早些时候,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实拍以及测试,大家不妨先点击后方的链接,对其进行更细致的了解:实拍测试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冠道1.5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0TURBO CVT精英版22.00
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
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
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

冠道2.0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70TURBO 精英版26.98
370TURBO 豪华版27.98
370TURBO 尊享版 AWD29.28
370TURBO 尊贵版 AWD31.38
370TURBO 至尊版 AWD32.98

■ 东风本田UR-V简介

  介绍完了冠道在来看看它的姊妹车型UR-V。该车由东风本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同样搭载1.5或2.0T发动机,共有5款不同配置可选,指导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车型起售价稍高于冠道。点击进行更细致的了解:实拍测试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UR-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240TURBO 两驱经典版(CVT24.68
(1.5T)240TURBO 两驱豪华版(CVT26.78
(2.0T)370TURBO 两驱尊贵版(9AT)27.98
(2.0T)370TURBO 四驱尊享版(9AT)29.28
(2.0T)370TURBO 四驱尊耀版(9AT)32.98

  UR-V和冠道的关系就跟之前XR-V与缤智的关系是一样的,同样是本田在中国部署的双车战略,你可以把它们看做是孪生兄弟。不过既然在国内本田有两家生产厂,那么它们的产品即便长得再像,也是竞争对手,在你选择其中一款的时候,也必然放弃了另一款。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冠道在北京市场的具体情况。

● 北京市场:冠道需加装饰订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地区共有12家广汽本田经销商,我们分别走访了位于北部和西部的两个经销商,两家经销商都将冠道车型摆在了一进门最显眼的位置,可见该车型的市场火爆程度。与4个月前的冠道车型调查相比,目前店内仍然没有现车销售。店内停车场中还停放着几辆即将交付客户的商品车,这也表明了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喜爱程度。

汽车之家

  通过我们对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的走访发现,所有展厅内均设有中低配冠道展车进行展示,消费者可以详尽的对冠道空间方面进行体验。而销售顾问也可为消费者展示各项功能,让用户更好的了解车辆。

汽车之家

  经销商配备的展车和试驾车都能让消费者更详尽的体验到新车各项功能、性能。目前,根据我们走访了解,各家4S店的订单都较多,并且消费者只能加装一定的装饰才能订车,不支持平价提车。另外,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

汽车之家

  总的来看,北京地区冠道的销售状况还是非常火爆的,各家4S店的加价幅度、提车周期等差别不大,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每家经销商每个月到车的数量为5-8台,编辑建议各位消费者在购车时多走访几家4S店咨询。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