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搭6.6T V12发动机 全新幻影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网友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标轴版车型的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外观基本传承了现款幻影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有所提升。据悉,该车有望搭载与古思特相同的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预计在今年7-8月之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显示,全新幻影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直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小,并且也更加粗壮,预计会带来更好的手感。不过,谍照中的测试车配备了带有物理边框的全液晶仪表,其量产版能否保持这一设计,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幻影的第八代车型,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车头以及方正的前格栅气场十分威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大灯组更换了激光光源,符合其超豪华品牌车型的身份。此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幻影与现款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这对于超豪华品牌来讲是一种经典的延续。同时,测试车的后轮使用了尺寸为285/40 R22的轮胎,符合其超豪华品牌旗舰级产品稳重的定位。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幻影采用了整体铝合金车身架构,因此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进一步的降低,并且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将有所提升。据悉,全新幻影或使用与古思特相同的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或为780牛·米。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微博“-_-二师兄”;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或搭6.6T V12发动机 全新幻影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整车
摩托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幻影 2013款 6.7L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1 39.66 --
    测试文章: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测试劳斯莱斯幻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你会被它的气场所震慑,你还会因为它昂贵的售价望而却步,这是一款很难挑出毛病的产品,人们以往的对于车辆的评价在这里也似乎不再有意义。它就像是一件艺术品,艺术的价格已经不能简单的用价格来衡量。

    评测编辑-朱力神:

    我觉得很难以常规的维度来评价这辆车,因为幻影更加在意的是其彰显的那种贵族气质,无论是外观带给人的气场还是内饰着力营造的奢华感,抑或是高达720N·m的动力储备,这些元素综合起来给人的驾驶感受是其他车辆完全没法企及的。之所没给10分,是因为这款车过于昂贵,随之而来的就是使用起来的各种不方便。

    评测编辑-盛元珺: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来说,谈什么配置、加速刹车成绩这些都是“套路”,这车最大的特色就是“气场”。而这种气场可以说包括了品牌、造型、车内设计风格以及路人的注目礼等方方面面。总之,坐在车内的那份感觉并不是顶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所能比拟的。至于购买推荐:值得买!嗯,前提是买得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幻影

指导价:847.00-986.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