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80期:传祺GM8/XC40/新POLO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各位网友大家好,在本周末第80期的《谍影重重》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我们依旧会通过谍照为大家介绍9款国内/外将要发布以及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众泰T500宝骏560 CVT车型、国产捷豹XEL一汽-大众T-ROC、广汽传祺GM8、力帆全新小型SUV在内的共6款国内谍照车型,另外还包括有沃尔沃XC40现代i30 N以及全新一代大众POLO共3款海外谍照车型。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请大家一起走进本文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第79期《谍影重重》车型导读

国内谍影宝骏560 CVT车型众泰T500
广汽传祺GM8国产捷豹XEL
力帆全新小型SUV一汽-大众T-ROC
海外谍影沃尔沃XC40现代i30 N
全新一代大众POLO-


● 国内谍影:宝骏560 CVT车型

汽车之家

  宝骏560自2015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外观、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一直都拥有火爆的市场销量表现,不过唯一有一点,就是自动挡车型的缺失一直是这款车的一大遗憾。而从我们最新获得的谍照来看,宝骏560将会推出匹配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宝骏560 CVT车型的外观相比宝骏560律动版车型并未发生明显变化,整体造型比较宽大。值得一提的是,谍照新车配备了尺寸为225/55 R18的米其林品牌轮胎,未来量产后该轮胎是否会成为自动挡车型标配,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也同样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自动挡挡把,并且根据中控屏纸张上的信息显示,谍照新车将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没有官方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宝骏560搭载了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0马力。

   编辑点评:宝骏一直是一个善于打造爆款车型的汽车品牌。正如开头所说,宝骏560自2015年7月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同级别车型中较高的性价比、外形以及空间等方面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以2016年为例,宝骏560全年共卖出了321,555辆,平均每月两万六千多辆的销量成绩也足以证明了这款车的火爆市场表现。不过相比同级别车型,现款560只提供手动以及AMT车型,真正自动挡车型的缺失一直是该车一大遗憾,甚至可以说的宝骏旗下众多爆款车型的一大遗憾。

  而此次曝光的宝骏560 CVT车型有望年内推出,无疑对于关注宝骏560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目前消费者对于自动挡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新车的推出,也在完善560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同时,更值得期待的则是全新的CVT变速箱也有可能匹配在宝骏旗下其他的爆款车型上,未来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新选择。


国内谍影:众泰T500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在2017上海车展上,众泰首次亮相了众泰T300众泰T700以及众泰T500三款新车,不过有所不同的是,相比T300和T700对于外观内饰的“大方”亮相,众泰T500却并没有公开内饰设计,只是展现了外观造型,这也让我们对于该车的内饰设计更加充满期待。

汽车之家

  从我们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众泰T500内饰将采用更加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与众泰T300、T700都截然不同。新车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但层次感很强,最上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屏幕设计,下方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疑似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看起来比较具有设计感。配置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按照众泰一向主打高性价比车型来看,众泰T500的配置表现应该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7款 基本型

  在外观设计上,从车展亮相的实车来看,众泰T500拥有较高的原创外观设计,前脸层次感比较分明,配合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双五辐轮圈,看起来比较具有运动感。同时,新车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尾部,并且采用了全新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其定位要低于众泰T700,高于众泰T300。

  编辑点评:此前,众泰旗下车型大都以“高度借鉴”其他品牌车型被大家所熟知,不过从今年发布的众泰T300、众泰T500以及众泰T700这三款新车来看,三款新车都拥有比较高的原创外观内饰设计,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众泰品牌在设计以及制造新车上的转变。就以今天主谈的众泰T500来说,这款新车在上海车展亮相时便十分吸引目光,有自己的风格,同时原创度较高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也比较具有质感,十分亮眼,再加上众泰一贯的配置比较丰富,主打高性价比车型,使得该车拥有了较高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其未来上市后也会拥有属于它的一席之地。


国内谍影:广汽传祺GM8

汽车之家

  早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便发布了i-lounge朗智概念车,其霸气时尚的外观设计一经推出自然吸引目光无数。而时隔近两年后,我们捕获到了一组其量产版车型——广汽传祺GM8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M8谍照』

广汽乘用车 i-lounge朗智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

  广汽传祺GM8可以看做是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许多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流畅,内部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矩阵式LED光源,同时,前进气格栅尺寸也非常宽大,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让前脸看起来多了几分霸气。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于一款商用MPV车型,从尾部来看其整体造型比较宽大修长,车身线条也十分平直。目前关于该车的车身尺寸信息还不得而知,具体消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GM8内饰整体则与传祺GS8有几分相似,同样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一款MPV车型,GM8的内饰布局更加偏向商务色彩,其换挡杆安置在了中控台左侧,布局与市面上大部分MPV车型相同。座椅布局上,新车则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并在第二排的扶手上设计了隐藏式的功能按钮,人性化的设计为内饰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了解到,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说目前中国品牌的MPV车型不少,但都是定位于相对较低级别的市场,而真正定位商务化的中高端MPV市场仍然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不过随着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的快速发展和被认可后,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也开始投身到商务MPV车型当中,其中上海车展亮相的比亚迪宋7座版以及吉利全新MPV概念车是如此,本文介绍的广汽传祺GM8亦是如此。

  此前,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一经亮相便备受好评。而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其量产版车型广汽传祺GM8也采用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十分具有商务范儿,同时国产车型与合资品牌中高端MPV车型相比,在售价以及整体性价比方面会更加具有优势,相信其未来上市后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成为MPV市场中的一款销量不错的精品车型。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