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第4季度上市 曝纳智捷小型SUV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纳智捷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不过该车的内饰并未公布。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新车内饰的无伪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命名可能在优5 SUV以及炫5 SUV之间进行选择,其正式上市时间在今年第四季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这款全新小型SUV的内饰沿用了纳智捷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其造型与锐3基本一致。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等区域划分规矩。同时,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小型SUV,该车挡把附近还使用了碳纤维效果材质,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此外,测试车并未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我们猜测其或为低配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中网使用了黑色喷涂,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而大灯外角处还向后延伸出了贯穿前翼子板的黑色饰条,使得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整体来看,新车的前部造型在延续了家族特征的同时,也增加了独有的个性化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前翼子板饰条从前车门处开始转化为腰线并向后延展,同时第二条腰线则从黑色前轮眉后方镀铬饰条上沿开始向后勾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及车顶行李架。整体看来,新车的跨界气息比较浓郁。

  从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有可能与新款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第4季度上市 曝纳智捷小型SUV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销量榜-市场热度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2.21 8.70
    测试文章:我们不一样 测纳智捷U5 SUV 1.6L CVT
    评测编辑-:

    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长得不一样,配置也不一样,当然它的配置还挺不错的,如果动力再强点儿,油耗再低点儿就好了。

    评测编辑-:

    它的驾驶感觉能符合我心中的预期,除了油耗高没什么毛病,配置也不错,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这辆车的外观。

    评测编辑-:

    这车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外型完全没考虑中年人看起来的感受,开着倒是还可以,价格也合适。如果能接受它外观的话,可以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