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发布 曝现代新款i2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20中期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沿用了现代i20经典的两厢设计。据悉,新车将使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现代新款i20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现代新款i20假想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根据此前报道,其将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结合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或采用与国内全新悦动一致的设计,包括六边形前格栅等细节。此外,测试车还配备了双色多辐轮圈,看上去较为个性。

汽车之家

『现代新款i20测试谍照』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现款i20内饰』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新款i20主要的改变在于配置和细节设计方面,包括采用新样式的仪表盘、全新的多媒体系统等,后者将会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其他系统的互联,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质感,新车的按钮以及内饰都会使用新的材料。

  在动力方面,新款i20预计依旧使用目前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8年上半年发布 曝现代新款i20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AH数据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