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2.0T发动机/9月亮相 新英速亚GSi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欧宝发布了一组全新英速亚GSi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在一台2.0T发动机,并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该车的定位将介于普通版英速亚与英速亚OPC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英速亚GSi可以看做是英速亚的性能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别克全新君威GS基本保持相同,獠牙一样的前包围进气口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而从侧面及尾部来看,相比普通车型,新车采用了专属侧裙以及一个小的鸭尾后扰流板设计,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彰显了其性能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照片,不过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运动座椅,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动力方面,全新英速亚GSi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马力,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除此之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柴油车型供选。(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搭2.0T发动机/9月亮相 新英速亚GSi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产业报道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