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8-10.98万元 哈弗M6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7月21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哈弗M6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种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98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哈弗M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都市型8.98
1.5T 6AT都市型9.98
1.5T 6MT精英型9.48
1.5T 6AT精英型10.48
1.5T 6AT尊贵型10.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外观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使该车看上去非常动感。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方面,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效果出色。

内饰并无惊喜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内饰方面,该车与老款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

动力:1.5T+6MT/6AT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与老款H6完全一致。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