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名爵GTL/新款名爵3等 曝名爵下半年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名爵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至少3款新车,包括名爵GTL、新款名爵3,以及一款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中名爵GTL或为基于荣威i6平台打造的全新运动紧凑型车,而全新插电混动车型则有可能是名爵ZS插电混动版。

名爵2017年内新车
车型定位
名爵GTL(IP32)紧凑型车
新款名爵3(ZP11 Mid-Cycle)小型车
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不详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名爵新车规划图』

● 名爵GTL

  结合此前的新车规划来看,名爵GTL便是此前代号IP32的全新紧凑型车,也就是官方规划中的“A+级互联网轿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名爵GTL谍照』

  虽然谍照中新车拥有较多伪装,不过我们还是能够发现该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前格栅以及细长的前大灯组都与此前上市的名爵ZS保持一致,而从侧面来看,谍照新车疑似采用了溜背的线条设计,风格较为动感前卫。据悉,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望沿用荣威i6的1.0T/1.5T发动机

● 新款名爵3

  现款名爵3的代号为ZP11,结合上文新车规划图中代号“ZP11 MCE”的新车型来看,我们猜测其中的MCE即为Mid-Cycle(中期改款)一词的缩写。此前,我们已经相继报道过了新款名爵3车型的申报图和内饰谍照,新车也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新款名爵3申报图』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与名爵ZS相似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由此前的V型设计改为了盾形镀铬边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的样式,镀铬边框两侧与大灯组内角相连。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上挑的走势搭配透镜,使得新车的“眼神”更加锐利。

汽车之家

『新款名爵3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尾门门板上的线条经过修改,棱角更加分明。此外,新车尾门开关被移至尾门接缝处,而后保险杠的样式也同样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新款名爵3内饰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名爵3的内部也同样运用了名爵ZS的设计风格,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空调控制区、多媒体按键在内的设计细节都与名爵ZS高度一致。

汽车之家

『新款名爵3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3将提供13S4F型1.3L发动机和15S4C型1.5L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分别为96.5马力和111.5马力,传动系统参考名爵ZS车型来看,预计将提供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而现款车型的5速AMT变速箱则将遭到淘汰。(部分消息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刁昊)

名爵GTL/新款名爵3等 曝名爵下半年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