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8月17日见 宝马发布全新敞篷跑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在其海外社交网络账号上公布了一张全新敞篷跑车的预告图,官方目前并未透露该车的具体身份,仅暗示其将于8月17日发布该车的更多信息。参考时间和此前报道来看,新车将会在一年一度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基本可确定该车是全新一代Z4的概念版本。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新车预告图』

  预告图以剪影手稿的形式勾勒出了新车的线条,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Targa敞篷形式的座舱结构,虽然此前谍照展示全新Z4采用的是传统软顶敞篷结构,但不排除概念车采用特殊设计的可能。另有消息称新车是全新8系敞篷版概念车,但对于8系这种2+2座椅布局的大型GT跑车而言,Targa式敞篷的车身结构显然不适合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宝马Z4路试谍照』

  参考我们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宝马Z4(代号G29)将会在2018年底上市销售,而即将于8月发布的概念车将大致展示出量产版的设计理念。结合此前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宝马Z4延续了经典的修长车头,同时其也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取代现款的硬顶折叠敞篷设计,从而实现车身重心的降低和整车的轻量化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Z4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打造,并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宝马目前广泛采用的B48/B58系列2.0T/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252马力和32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8月17日见 宝马发布全新敞篷跑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99 --
    测试文章: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评测编辑-姜田双:

    宝马i8是一台很容易驾驶的跑车,虽然我是一位女司机,但驾驶起来毫不吃力,适中的转向力度,合适的踏板阻尼,加上舒服的座椅,作为一台跑车能有这样的表现十分不错。

    评测编辑-姚嘉:

    虽然目前市面在售的i8仍然是2014款,但在目前来看,它的外观依旧十分拉风,而且科技感很强,开在路上有着很好的回头率。

    评测编辑-:

    在测试过程中,这台1.5T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总成组合表现让我出乎意料。0-100km/h加速为4.67秒,0-400米的尾速能达到183.27km/h。不过刹车距离在同级来说并不理想,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37.99米。

  •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99 5.70
    测试文章:有态度的选择 宝马2014款i8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200万元以内,你再也找不到一款比i8更拉风的车型,光这一点我相信就已经可以满足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跑车的需求,况且它在性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评测编辑-郑宇:

    汽车工业已经开始进入一个革命性时代,宝马i8就是一款能让我们看到、摸到未来的跑车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允许它有一些瑕疵,至少它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因为是四驱加混动,所以i8开起来并不像常规意义上的宝马跑车。碳纤维车身和1.5T三缸发动机让它变得很轻快,转向也足够精准,它在赛道上可以跑得很快,但驾驶乐趣一般。至于拉风指数就不用多说了,大家自己慢慢欣赏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8

指导价:179.80-20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