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X3/POLO等31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法兰克福车展将会在9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深入到展馆内部,提前为我们挖掘到了一些本次车展上即将亮相的热点车型。这其中包含有宝马全新X3、X7概念车、全新M5、大众T-ROC量产版、全新POLO起亚Stonic奇瑞全新SUV、新款翼搏ST-Line、新款飞度、新速翼特运动版、奔驰X级、昶洧全新SUV以及欧宝Grandland X等共计31款新车,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新家伙吧。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3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像X5车型靠拢,前大灯造型更加饱满,前进气格栅下部采用了较大尺寸的开口,造型更加激进,同时,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据了解,全新宝马X3的加长版车型未来将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3实车图』

宝马(进口)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d

『宝马全新X3官图』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更加舒展,侧面隆起的线条也让新车更具肌肉感,前翼子板增加了用于散热的导风开孔。同时,新车相比于现款在轴距上有所增加。新车尾灯造型也发生了较大改变,整体来看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LED灯带的加入也提升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

宝马(进口)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d

『宝马全新X3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布局与不久前在国内上市的宝马5系Li车型相似度很高。虽然内饰的整体布局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宝马风格,但在做工用料以及科技感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此外,宝马还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车型。


宝马X7 i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X7 i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设计上呈现出了相当具有颠覆性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巨大,形状方正,搭配两侧狭长的激光前大灯组和保险杠两侧竖向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夸张的视觉效果。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8年面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笔直,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同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翼子板L形镀铬饰条,以及23英寸密辐式镀铬轮圈,看上去十分华丽。

汽车之家

  车尾继续贯彻了硬派气息,狭长的尾灯组呼应前大灯,中间是一根笔直的镀铬条。此外在保险杠两侧,L形开口设计呼应车头,更具冲击感。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7新能源 2017款 iPerformance Concept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主搭蓝色背光,科幻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的中控大屏还可以与仪表盘进行双屏交互,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和iDrive控制区采用了半透光玻璃打造,营造出了更强的奢华感。此外,新车内饰还运用了白蜡木纹理木饰、亚光/抛光铝等材料,并搭配有氛围灯。

宝马(进口) 宝马X7新能源 2017款 iPerformance Concept

宝马(进口) 宝马X7新能源 2017款 iPerformance Concept

  宝马X7 i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拥有着宝马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内空间,内部的全景天窗几乎与前挡风玻璃相接,而车顶强度则由中央的Y形结构保证。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2式6座布局,座椅由铜棕色+烟白色真皮包裹,第二排独立座椅提供了前排座椅的所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带有触控操作功能的后排娱乐系统,内置有宝马云端互联系统,以满足全车乘客的数字化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参数未知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7系Edition 40 Jahre将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的两种独享漆色,包括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两种金属漆。与此同时,新车还标配有M运动套件,其包括风格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和熏黑的双肾进气格栅,而高亮色的车窗边框及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在新车上也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在B柱及门槛饰板上贴有限量版车型专属标识,以体现其尊贵身份。据了解,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辆。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8款 Edition 40 Jahre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7系Edition 40 Jahre官图』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售,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轴距或长轴距版车型,同时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现有的3.0T、4.0T、6.6T机型。其中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9马力,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