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海外版一致 英菲尼迪新款Q50L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上接轨了海外版中期改款Q50的设计,主要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变。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海外版新款Q50已经亮相并投产,而国产Q50L的中期改款车型现在才姗姗来迟。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新款Q50相同的前后设计,其中车头部分主要针对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雾灯处的开口进行了调整,车尾部分的变化则包括黑底尾灯和后保险杠底部的设计。整体来看,即便是普通版车型,其所营造出的运动感也有所加强。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运动版车型的设计则要更进一步。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新款Q50 S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两侧黑色的扰流翼造型使其更加具有性能车的风范,与此同时,新款Q50L运动版车型还换装了一套密辐式19英寸轮圈,看上去比较动感。车尾部分,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的区别在于保险杠底部设计,其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央的车身同色扩散器,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周围的面板则变为了黑色,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Q50L普通版将配备225/50 RF18和225/55 RF17两种规格的轮胎,运动版则将配备245/40 RF19规格的轮胎;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NISSAN NORTH AMERICA(日产北美公司)生产的274A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也将沿用现有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与海外版一致 英菲尼迪新款Q50L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15 --
    测试文章:成熟的转变 测试国产英菲尼迪Q50L 2.0T
    评测编辑-张郁达:

    Q50L的测试成绩相当不错,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加上长轴距带来的后排空间,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这台2.0T豪华运动型卖得比较贵,看中Q50L的朋友我推荐你看看享悦版。

    评测编辑-于晗:

    对一款运动型中型车来说,48mm的加长应该是在照顾市场与坚持本性间最平衡的方案,所以这次我很高兴看到加长后的Q50L依旧保留着十分不错的成绩。需要兼顾家庭的年轻朋友不妨看看这款车,它和你们的性格应该相符。

    评测编辑-胡正暘:

    Q50国产之后轴距加长了48mm,虽说这个提升幅度不算大,但对一款运动型中型车来说,的确是一个定位上的明显转变。2.0T版本采用了和奔驰C 260 L相同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足够好,刹车成绩抢眼,DAS线控转向系统更是杀手锏型的技术。若想不入俗套,那么Q50L是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