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质感有提升 曝新款远景SUV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远景SUV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有望2018年年初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新款远景SUV的前脸经过了一定的调整,标志性的回纹涟漪格栅经过了加粗处理,看上去更加锋利。下保险杠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由C型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由于角度限制我们仅可看到新车尾灯组下方的凹槽位置进行了调整,预计会带来更加协调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进行了优化,黑棕双色的搭配看上去富有质感,其中控显示屏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疑似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同时,空调控制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由旋钮改为拨片式设计。此外新车挡把周围也增加了大量按键,搭配大量镀铬饰条,档次感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和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JLB-4G14T),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内外质感有提升 曝新款远景SUV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高端对话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6 2018款 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10 42.42 8.40
    测试文章:忠厚的老实人 测试新款远景SUV 1.4T
    评测编辑-周宇轩:

    整体平平淡淡,但作为一台偏入门的紧凑型SUV,它却很好的实现了它的工作职责。外观普普通通,内饰设计也不算惊艳,但实用性、功能性以及空间表现却成为了这台远景SUV的长处。驾驶起来缺乏激情,动力也比较绵软,可是它开起来坐起来确实非常舒服,反而有一种归属感。

    评测编辑-:

    单论这套动力系统的驾驶感受,我认为最好的形容词就是:顺滑。当然这不光要归功于本身表现就很平顺的CVT变速箱,还是因为这台1.4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是非常的线性。

    评测编辑-王泽石:

    和这台车聊驾驶确实不是个上等选择,当你坐进车内,发觉自己坐姿高高在上,端握着方向盘时,你一定不太想去挖掘这台车有什么驾驶乐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6

指导价:7.59-8.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