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富产品阵容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未来该车的引入能够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丰富消费者购车的选择空间,并促进长安品牌销量的增长。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车身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新车车身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十分硬朗,其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为测试车专用,并非这款车型的定型设计,但从前大灯预留的安装位来看,预计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采用了与前格栅相连的设计。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十分硬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目前仍处于试装配阶段,但并未全部覆盖伪装,谍照中我们看到该车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关于该车,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丰富产品阵容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人物访谈
生产研发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