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取消 最让你不舍的是哪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就在刚刚,日内瓦车展组委会宣布,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包括瑞士日内瓦在内的欧洲地区开始扩散,原计划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第90届日内瓦车展取消。这也意味着,即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大约90款首发新车将无缘在3月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作为全球最重磅的车展之一,第90届日内瓦车展吸引了全球60余家车企参展,包括大众、菲亚特、奥迪、奔驰、宝马、阿斯顿·马丁等等,这当中还有长安和爱驰两家中国车企踊跃参展。而伴随着车展取消的消息最终到来,它们的新产品将无法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与我们见面。遗憾之余,我们从中挑选了22款重磅新车,如果在它们当中有一款新车明明是你最期待的,却因为车展取消而无缘见到,请在下方为它投上一票。

汽车之家

  最后我们也祝愿,中国在内的全球疫情尽快过去,这些未能亮相的新产品能尽快与消费者们见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耿源)


日内瓦车展取消 最让你不舍的是哪款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您怎么看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评论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