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锐际稳居“C位” 长安福特5月成绩单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单月批售销量首次突破两万辆。6月4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以下简称“NDSD”)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5月批量销售为23491辆(不含林肯品牌及出口销量),实现5月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近130%、环比增长31.4%。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纵享款ST-LINE

锐际(参数|询价)』

  以锐际领衔,蒙迪欧、福睿斯、福克斯、金牛座、锐界等车型5月销量呈现集体向上的增长态势。其中,锐际延续4月优秀表现,稳居5月销量“C位”,环比增长近20%;另一款销量担当蒙迪欧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NDSD副总裁兼销售总监袁建荣表示:“5月销量创下新高,源于经销商对长安福特的信任和信心。长安福特推行以销定产策略后,经销商库存状况有效好转,为经销商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改变以往以批发量拉动产销量增长的固有模式,持续推进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以期提升经销商健康指数。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铂金型 7座

『探险者』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销量,2020年长安福特开启了产品大年。其中,2020款蒙迪欧与领界S已经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全新探险者也或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35-40万元。未来探险者将和锐际、锐界构成全新的SUV阵容。(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锐际稳居“C位” 长安福特5月成绩单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