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38.3%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回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4日,捷豹路虎官方发布5月销量数据,当月国内市场批售量同比增长38.30%,环比上升24.20%。从数据上看,捷豹路虎在华销售状况已基本恢复,并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汽车之家

  不久前,捷豹路虎官方发布2019/2020财年全球销售状况,自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全球累计销售新车508659辆,同比下跌12.1%。今年第一季度累计售出新车10.89万辆,同比下降30.9%。

  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传播为捷豹路虎带来了较大的影响。据悉,捷豹路虎正在向英国财政部申请超过10亿英镑(约为87.16亿元人民币)的临时国家资金,以此应对因疫情所带来的经济问题。目前,捷豹路虎全球工厂基本已启动复工复产计划,各地经销商已逐渐重启。捷豹路虎将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产销量提升目标。

路虎(进口) 卫士 2020款 110 首发限量版

路虎卫士(参数|询价)』

  今年4月,捷豹路虎对外公布临时解聘近2万名员工。据悉,捷豹路虎全球共雇佣员工约4万人,此次裁员计划几乎占据员工总数的一半。与此同时,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施韦德也将降薪30%,公司管理委员会和领导团队的薪资降幅分别达到20%和10%。(文/汽车之家 朱峰)

同比增长38.3%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回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