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福特北美召回500辆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福特(F.US)宣布将在北美市场召回共计528辆福特探险者(参数|询价)和林肯飞行家。据悉,受影响的车辆为2019年11月19日至2020年6月4日期间在芝加哥装配厂生产的2020款福特探险者,以及2019年4月11日至2020年6月8日期间在芝加哥装配厂生产的2020款林肯飞行家。召回的车辆涉及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个地区,数量分别为491辆、34辆和3辆。

福特(进口) 探险者(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福特探险者』

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20款 3.0T V6全驱尊享版

『林肯飞行家』

  此次召回的2020款车型可能在前座椅背靠的侧安全气囊和/或座椅靠背上的紧固件扭矩出现问题。福特方面表示,如果侧安全气囊和座椅靠背模块没有完全固定,可能会影响侧气囊展开的轨迹,并可能阻止或延迟安全气囊缓冲垫弹出的正确位置,增加碰撞时受伤的风险。

  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就在今年8月,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8月21日起,召回旗下部分进口林肯MKX汽车及部分进口林肯航海家汽车,共计14659台。

林肯(进口) 航海家(进口) 2020款 2.7T 四驱尊耀限量版 国VI

『林肯航海家』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前排座椅线束和坐盆骨架之间的间隙过窄,在使用坐盆角度调节功能时,坐盆骨架边缘可能会与座椅线束产生干涉,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座椅线束磨损,造成前排座椅安全气囊系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前排座椅坐盆骨架外露的边缘安装植绒胶带,同时检查座椅线束并根据需要进行维修或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特(进口) Mustang 2020款 2.3L EcoBoost

『福特Mustang』

  今年5月,福特和林肯还在美国召回超过4万辆车,包括福特Mustang、征服者、Transit、林肯领航员等车型。主要涉及的问题有碰撞预警系统无法工作、驻车警告消息和相关的提示音持续时长不够,以及全景天窗与车身之间可能安装不到位等相关问题。

编辑小结:

  车企召回似乎已成常态,消费者也不必对此过于紧张,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等成熟汽车市场,召回更是十分正常的事。尽管前期缺陷的确存在,但后期通过技术手段去发现、改善,并尽到义务进行维修和更换,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翁萌)

福特北美召回500辆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