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理想汽车将于8月12日举办香港上市仪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理想汽车将于8月12日举办香港上市仪式。8月3日,理想汽车宣布启动香港公开发售计划及公司A类普通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股份代号:2015)。香港公开发售构成全球发售合计100,000,000股公司A类普通股的一部分。

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理想汽车的美国存托股(每一股美国存托股代表两股A类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并交易。此次建议上市是理想汽车A类普通股在香港联交所的双重上市。此次建议上市过程中,投资者将只能购买A类普通股而非美国存托股。完成建议上市后,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A类普通股将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可互相转换。

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8月初,理想汽车公布2021年7月交付数据。理想汽车7月交付8589辆理想ONE(参数|询价),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八千辆,同比2020年7月增长251.3%,环比2021年6月增长11.4%。2021年前七个月,理想汽车总交付量达38743辆。理想ONE目前累计交付量已达72340辆。

  当前,理想汽车的直营零售体系建设正在加速布局。到2021年底,理想汽车计划将建成200家直营零售中心,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09家零售中心,覆盖67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76家,覆盖134个城市。(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理想汽车将于8月12日举办香港上市仪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理想ONE 2020款 增程6座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6 38.24 --
    测试文章:远大的理想 冬季测试理想ONE 增程6座版
    评测编辑-:

    当电动化真正来临,传统燃油车逐步走出舞台,这个过程注定是痛苦的,但我们的观念要与时俱进,汽车在未来一定不只是承担移动载具的任务,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理想ONE有着跟很多同级别电动车一样智能的功能和使用感受,增程器的加入又解决了里程焦虑,至于增程器的噪音,我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评测编辑-洪冰清:

    综合来看,理想ONE是一款比较全面的车,大空间、高配置,除北京外的其它限购城市还能享受新能源补贴和新能源的指标政策,如果家里有充电条件,那购买这台车就很合适,日常行驶的成本也会下降。

    评测编辑-李乔辰:

    理想one是一台连开路虎揽胜的人都会投来目光的“流量车”。它没有一味的追求纯电动而摒弃内燃机。它的外观没有蔚来科幻,但是多了几分稳重。所以它注定不仅是富人的玩具,更具备带你通勤甚至长途出行的能力。四块屏幕各司其职,手势操作方便简单。至于驾驶方面,你就不要过分要求了。无功无过、中规中矩就是对它最大的褒奖,没有任何“存在感”的把你带到目的地,可能就是未来汽车的第一诉求。如果你认同这点,理想one是一台不错的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想ONE

指导价:32.80-34.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