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宝马L3级自动驾驶将于2023年底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德媒《BIMMERPOST》报道,宝马的L3级自动驾驶系统“Personal Pilot”将在2023年底推出,并将首先搭载在欧洲和中国推出的全新一代宝马7系(参数|询价)上,从2024年7月开始,该技术将应用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全景看车)等车型上。

汽车之家

  据悉,宝马的Personal Pilot将支持在所有满足特定先决条件的路线中实现完全自主驾驶,这意味着宝马将会和奔驰一样,需要对启用L3级自动驾驶系统时发生的事故负责,预计这也是美国暂时没有列入名单的原因。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22款 740Li M运动套装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22款 740Li M运动套装

  宝马7系一向都是最快搭载宝马前沿技术的车型,类似奔驰的S级,所以L3级别的驾驶辅助也将率先在2024年款的宝马7系上亮相,7系的特定车型也将为用户提供真正的L3级自动驾驶,后续将会陆续下放至新款宝马5系及其它车型上。(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宝马L3级自动驾驶将于2023年底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