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售108.0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7日,奥迪S7(参数|询价)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08万元。此次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配备“月银灰”专属车身颜色与21英寸奥迪运动RS轮圈,同时还包含扩展黑光包、黑色外后视镜、熏黑大灯、翻毛皮内饰包等RS设计元素。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竞技限量版108.0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 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充分展现S家族的运动特性,外观采用专属的月银灰车身颜色,宽阔的一体式六边形进气栅格与立体的车身前脸融为一体,配以横向黑化饰条,宽大的后扩散器搭配上标志性的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氛围。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通过专属奥迪扩展黑光包套件,包括黑色奥迪LOGO、黑色一体式前格栅、黑色侧进气口、黑色窗框饰条及前后保险杠黑色装饰件,加上黑色外后视镜、熏黑大灯件等让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能更好彰显车主专属的个性品位,新车还搭配全新21英寸奥迪RS轮圈。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内饰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装备珍珠纳帕&翻毛皮组合运动座椅,带红色缝线,黑色安全带红色镶边,RS专属翻毛皮内饰条,车门扶手,方向盘和换挡杆,以及翻毛皮中控台侧面带红色缝线等专属内饰配置。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动力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搭载联合保时捷开发的2.9 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31kW/5700-6700rpm,最大扭矩600N·m/19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源自奥迪RS系列车型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48V轻混电气架构让皮带驱动的启动\发电\驱动一体机(BSG)在车辆巡航和制动的时候回收电能,并储存至48V 9.6Ah锂电池。同时,48V锂电池直接为48V电动压缩机(EPC)供电,系统响应时间低于250ms,进一步提高了动力响应速度。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配备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除了提供出色的操控,可在湿滑路面或低摩擦路面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默认的状态下,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将40%的扭矩分配给前轴,60%分配给后轴,使车辆呈现偏向后轮驱动的行驶特性;当路面附着力发生变化时,系统还可零延迟将车辆扭矩从打滑的车轴转移至有附着力的一侧,极端条件下可将至高70%的扭矩传输给前轴,或至高85%的扭矩传输给后轴,真正实现在多种使用场景下皆能安全可控的卓越驾驶体验。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23款 2.9 TFSI quattro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的前后悬架采用轻量化铝合金五连杆设计,能分别单独处理路面对车辆的纵向力和横向力,使得车辆行驶更稳定,转向更精准,大幅提升舒适性及操控性。为了兼顾操控与舒适,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还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可根据“舒适”、“自动”、“ 动态”三种模式及路况调整车身悬架阻尼与高度,实现全场景应用。此外,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更可选配源自奥迪RS系列车型的动态转向与后桥运动差速器,有效提升转向车头指向性和横向动态极限。(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售108.0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热门新车行情
新车预告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7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9 38.08 --
    测试文章:深藏功与名 2013款奥迪S6、S7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S7比S6有着更拉风的外形,修长流畅的车身曲线回头率更高。加速性能表现上它比S6稍逊一筹,极限操控性也不如S6那么好掌控,不过日常驾驶舒适性上S7表现的非常好,甚至不输给一些日系中型车,它更好的诠释了豪华高性能休旅车的定义。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它与S6的区别仅仅是风格上的,不过光是这一项已经足够把消费人群一分为二。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S7是一款带有豪华GT风格的四门高性能跑车,它的外形比较动感,配置比S6高,日常舒适性也要好一些,但加速成绩和操控性比S6略微逊色。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7

指导价:103.28-108.0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