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包括Cybertruck 特斯拉召回超200万辆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特斯拉在海外市场召回2193869辆车型,这是品牌史上力度最大的召回事件,所召回车辆的数量几乎等于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的历史总销量,当然,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参数|询价)(Cybertruck)也没能幸免,刚刚喜提新车的朋友们估计此时已经懵了。

特斯拉海外召回涉及车辆及生产年份
车型生产年份
赛博越野旅行车2024
Model S2012-2023
Model 32017-2023
Model X2016-2024
Model Y2019-2024

  本次召回波及范围很广,详情如上表。不过万幸的是,本次召回的原因并非机械故障等,而是由于车辆的仪表盘警示灯太小——制动、驻车和防抱死制动系统警告灯在仪表盘上的字体大小不正确,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第105号“液压和电动制动系统”和第135号“轻型车辆制动系统”的要求。

特斯拉(进口) 赛博越野旅行车 2024款 Cyberbeast 野兽版

特斯拉(进口) Model S 2023款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进口) Model X 2023款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进口) Model Y(海外)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本次召回影响的用户并不需要将车辆送到维修店进行修复,据悉特斯拉目前正在推进相关的OTA来解决问题。本次召回看上去很蹊跷,从表格中可以看到,早在2012年,特斯拉Model S便存在上述问题,这意味着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这种风险一直存在,那么特斯拉为何到现在才意识到问题呢?为什么相关机构直到如今才指出问题所在呢?关于本次召回事件,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包括Cybertruck 特斯拉召回超200万辆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