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官方:聚焦25-30万元 理想L6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理想L6(参数|询价)实车图,让我们可以近距离看清新车的更多细节,分辨其与L7的不同之处。理想L6为一款五座中大型SUV,其定位在理想L7之下,30万元以内的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L6是豪华五座SUV,L7是旗舰五座SUV。此前,理想汽车商业副总裁刘杰表示,理想L6将于第二季度上市,聚焦25-30万元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理想L6实车谍照』

理想汽车 理想L6 2024款 高配

『理想L6申报图』

  外观方面,理想L6与L7的设计高度吻合,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两款车的差异来看,首先顶部的激光雷达与车顶有更好的融合,其次,相比L7,L6贯穿式日行灯样式细节有优化,灯带变得更细长,两侧保留了黄色的小灯。同时前大灯组继续采用分体式设计,但灯体与L7有差异,车辆前包围处是发动机的散热口,样式也与L7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理想L6实车谍照』

  车身侧面,L6与L7的差异也很细微,从实车图来看,新车的轴距明显变短,并且后悬更短。根据此前的一位见过实车的店面销售表示,理想L6比L7明显尺寸上要小一圈。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理想L7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理想L6的尺寸数据明显更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理想L6实车谍照』

理想汽车 理想L6 2024款 高配

『理想L6申报图』

  车辆尾部,依然是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与L7的不同之处是,L6牌照仍然在保险杠处,整个尾门尺寸不算小。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条位置也进行了调整。

理想汽车 理想L6 2024款 高配

『理想L6申报图』

  内饰方面,中控台预计将与L7的设计完全相同,主要是后排空间上的差异,同时可能L6的后备厢空间尺寸将会更小。新车是一款五座的SUV。

  动力方面,理想L6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拥有前后双电机作为主动力源,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预计与L8的Air版和Pro版相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型都是磷酸铁锂电池版本,未来会不会有三元锂电池版本,我们可以一同关注。(图片来源:甜芯车评;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想L6

指导价:24.98-27.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