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对经典有了新认知 全新212官方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212越野车官方公布了全新212的手绘图,从手绘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212的经典设计,其拥有212越野车标志性的“一拱,二圆,三横,四纵”家族前脸。相比来款212,其尺寸更大,内饰也将变得更现代。

汽车之家

  从一张三代车型的变化来看,相比过去的212,新车的尺寸更大,中网的尺寸和头灯都进一步加大,内部的结构变得更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充满设计延续性的 “蚌式”引擎盖造型伴随全新车型的简约化设计,实现了保证视觉美感的同时,对整车风阻系数的进一步优化;醒目的前大灯配合十字环昼行灯的整体灯组,并加之单侧“防空灯”的传承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线条去繁从简,廓形返璞归真,纯粹、圆润的倒角设计让方正的车身造型简约流畅,更在视觉观感上隐隐契合中国传统文化“天圆地方”的经典哲思。“塔式”高腰线环绕车身一周,带来正视、侧视、后视全方位充满力量的整体姿态。全新车型庄严肃穆的“对称式”设计,表现出212对硬派越野的严谨态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尺寸较大,并拥有更大的轴距,内部空间将得到优化,不过后车门的尺寸依然相对紧凑。尾部车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竖置的分体式尾灯样式独特,尾部保留侧开门储物箱和外挂备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将更加现代,中控台将引入悬浮式的中控屏,不过整体还将是粗犷的风格,展现出硬派SUV的气场。动力方面的预计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文/汽车之家 秦超)

对经典有了新认知 全新212官方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2022F1赛事
数据分析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212

指导价:9.99-10.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