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吉利远程超级VAN将于4月3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远程超级VAN(参数|询价)将于4月3日正式上市,其为一款纯电动轻客商用车,有多种座椅布局版本。

远程 超级VAN 2024款 长轴高顶 6座

远程 超级VAN 2024款 长轴高顶 6座

  外观方面,远程超级VAN外观设计十分科幻,封闭式格栅设计展现新能源属性,贯穿式灯组内嵌品牌LOGO,点亮后辨识度很强。下包围整体向前突出是为满足货车的安全法规,其内部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推出多个版本,包括标轴、长轴,以及低顶、中顶和高顶。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990(5490)/1980/1980(2180、2500)mm,轴距则分别为3100(3600)mm。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一款商用车,不过它拥有非常出色改装灵活性,可以变成房车,或者是流动摊位车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比较简洁,不过在乘用车上的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等均有配备,满足日常需求。另外它还会配备包括ACC、360度影像等安全配置,并支持远程App控制以及OTA升级等等。鉴于车身尺寸不同,新车也将会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包括3+2+2(7座)、2+2+2(6座)、3+2+2+2(9座)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电机,不过该车是一款基于GXA-M线控智能架构打造的车型,该平台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据悉,新车可以提供前驱、后驱以及四驱等多个版本,同时还有望推出换电版等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吉利远程超级VAN将于4月3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程超级VAN

指导价:12.88-38.8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