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质量管控精准 参观国产自由侠广州工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广州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南方重镇之一,其中作为广汽的大本营,这里主要出产本田丰田和传祺等产品,如今随着广汽菲克广州工厂的竣工,备受瞩目的国产Jeep自由侠将在此投产,而这也是美系品牌首次进驻这片南方的汽车之城。在国产Jeep自由侠下线的当天,我有参观了这座现代化工厂,今天就由我来带您了解一下自由侠是如何在这里诞生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侠 2017款 180T 手动动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8 42.53 8.30
    测试文章:释放运动基因 测试自由侠手动动能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自由侠凭借着灵动的外观吸引着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还不太令人满意。手动挡自由侠凭借着出色的换挡手感和动力感受,让它的动态表现相比双离合版本有所提升,开得了手动挡的朋友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盛元珺:

    自由侠手动版最吸引人的就是换挡的手感,冰冷的挡把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从外观来看也没有显得太low,虽然是全系最低配,也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加速和油耗也是正常水平,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祁子鑫:

    此前我长测过自由侠双离合版本,那台车开在路上回头率比同价位的都高,而且可玩性也比较强,还有很多小细节等待寻找,就是双离合低速时的顿挫有点恼人。手动挡自由侠动态表现更好,发动机低扭稍弱,通过降一挡驾驶就可以规避掉这个问题。

  • 自由侠 2016款 2.0L 自动四驱75周年致敬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2 40.36 10.60
    测试文章:情怀or实力? 测Jeep自由侠2.0L四驱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在20万这个价位,它的非铺装路面能力绝对是最强之一。同时还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和很惹人喜欢的外观。动力上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就是油耗有点高。综合考虑这个更适合那些想去更远的地方,想体验不一样生活的人群。

    评测编辑-祁子鑫:

    好看的外形加上出乎我意料的脱困能力,对这款2.0四驱版本的自由侠我很满意,除此以外,自动变速箱更加平顺,做工和用料也保持了之前的水准。油耗和动力算是小小遗憾,但如果想买一辆四驱性能不错,设计有个性的小SUV,我还是很推荐这款自由侠的。

    评测编辑-周翱:

    这个75周年纪念版外观比普通版更猛一点,也符合它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四驱能力,滑轮组单前轮可以轻松过,同级别可不多,在非硬派SUV中,它这样的表现可不多,单就这样来看20万想要这样的实力,可以的。

  • 自由侠 2016款 1.4T 自动智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9 41.78 9.40
    测试文章:相见抑或怀念 测试国产Jeep自由侠1.4T
    评测编辑-郑宇:

    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那你可能很容易就被自由侠吸引住了。其反差萌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有杀伤力,而且内部也有不少有创意的亮点,这辆带有意大利血统的Jeep小SUV确实招人喜欢。不过也不能忽视它低速变速箱顿挫和油耗较高的问题,虽然并不是特别恶劣的缺点,但肯定也有人不愿意容忍。

    评测编辑-侯云峰:

    我喜欢自由侠,喜欢它极具个性和玩味的设计,也喜欢它开着像欧系车的感觉。只是这次国产之后1.4T+7DCT的动力总成还是存在匹配不到位的情况,直接影响了它的表现,另外油耗偏高也是不争的事实。

    评测编辑-李佳:

    从自由侠第一次亮相到现在即将上市,我们足足等了两年多,只能说等来的结果大体还算满意。它应该是这个级别中最有个性的一款车,但是空间、驾乘和油耗则是挡在它前面的三座大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侠

指导价:12.98-20.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