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您怎么看?车身重量是否影响安全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话题互动]  继上次我们讨论的钢板薄厚是否影响安全性的话题,我们今天来一起说说看,车身重量与安全性到底有没有关系?

汽车之家

  之前的一些新车文章中,我们常见一些车友这样说:“买车之前必须看看车身的重量,轻的不安全。”不少人觉得大块头的沉车一定比身子轻的车安全,因为体积大重量沉才耐撞。不过,车企们在开发时似乎大多希望越轻越好。那么,到底车身重量与安全性有没有关系?车友们,您怎么看?

车身重量是否影响安全性?
肯定有影响。越重的车在撞击中会给对方车辆更大的撞击力,从而保护自身车上驾驶员的安全。
并没有影响。撞车程度取决于车身整体钢架结构和撞车的角度,与本身车重无关。
不知道有没有影响,不敢妄下结论。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车身重量是否影响安全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安全技术
您怎么看
聊新车
更多精彩内容:
图说工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